close

為您展示:有良心的老師,如何推薦自己課程?

 

我一直很強調「實作」「親自動手做」

結果第一天的範例,大概就是 Hello, World那種程度

還是有人跟我索取「專案檔」(不願意自己打字)

 

很後悔,我嘴巴這麼賤,淨講一些不中聽的話,跟錢(學費)過不去....

只要講點好聽的、鄉愿一點,不就騙到手了嗎?

X!但,這就是實話!我怎麼不說

可能是票根和文字的圖像

 

前兩天的範例都很淺

也不需要安裝額外的 NuGet套件

如果這麼基本的操作與範例,

不願意自己動手做的話....還要拿人家現成範例、現成專案來改.....

我是真心建議,把錢省下來,不要買我的課

因為沒有效、學不到東西

我明知這次學習無效,卻還是說好聽的話,

趁機催眠你買課程、貪圖賺您的學費

我有虧欠

我是真心建議,把錢省下來,不要買我的課
 


 

決心很重要!
 

動手做,就是你「展示決心」的唯一方法!

 

Youtube網址 — ASP.NET MVC 第一天完整內容 免費試聽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SmwpT-Bx4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2000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