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遠距教學、教學影片] ASP.NET (Web Form) 六週課程 上線了!微軟MVP --MIS2000Lab.主講

詳見全文: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is2000lab/archive/2015/03/09/aspnet-online-learning-distance-education-2015.aspx

 

我從2015年一月底開始錄影,其間因為技術問題,或是成果不滿意,重複錄影數次
 
歷經一個多月的時間,終於完成了。
 
使用教材:我出版的書籍 (ASP.NET專題實務,上下兩集。松崗出版)
        以ASP.NET Web Form進行教學,強調無痛入門、快速開發、從零教起。
        只用到最基本的 if與迴圈,就能寫出厚厚兩本書的範例。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上課。
 
使用軟體:VS 2005 ~ 2013 搭配 SQL Server (Express版)
        .NET 2.0 ~ 4.5.x皆可用!
 
==== 課程說明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人即可開課!不用等待!......繳費後,立即開通,立即上課!
 
遠距教學軟體,由我提供給您「合法使用」。
若中途退費,需負擔軟體費用,並依規定退費。
 
第一,影片教學,適合在家自修,自己控制進度。
        尤其適合外縣市朋友來上課,幫您省下 "通勤時間" 與 昂貴的"交通費用(高鐵)"
 
第二,影片教學與實體上課的內容稍有差異。
        影片教學目前約有六天課程,與實體上課做出差別(產品差異
 
第三,影片是我在家裡面錄製的,如同 我跟您「一對一」教學
        沒有外人干擾,您可以自己控制進度。
 
 
當您購買以後,必須透過「專屬軟體」才能上網學習(即時觀賞,無法下載)
 
遠距教學的軟體,由我方合法採購,讓您免費使用。
 
 
 
 
 
為了避免爭議,嚴格規定如下:
(1). 購買後四個月內,可以重複觀賞。
 
(2). 若因為Server損毀、影片檔案遺失、或是軟體合約到期,依照「已觀賞的天數(每半天為單位)」等比例退費。
      中途自行退費者,後續有退費規定。    
 
(3). 必須事先來信,約定觀看時間,以免同時段太多人上網,影響觀看品質。
 
以我來說,我的實體課程都歡迎學員重聽了,我其實很大方。
 
但不規定嚴格一點,有人來鬧就沒有規則可循了。
-- 只要我有繼續購買軟體(年度合約)、主機沒壞、影片還在
-- 說真的,我不在乎您看了幾次。我不是小氣的人。
-- 但如果您要跟我爭,那就依照上述的嚴格規範來作。
 
-- 您可以放心觀賞,專心學習,不要一天到晚想著怎麼錄影保存,那對您的學習沒幫助
    您是來學習ASP.NET Web Form?還是來學習當駭客??(哈哈)
 
想看幾次只要事先通知我,我都會安排。   *** 不怕你來看!只怕你學不會! ***
 
課程中有問題,可以跟我 E-Mail討論
 
 
每一集的影片,如果您已經點開(瀏覽)就算「已觀賞」。
 
 【退費規定】
*** 遠距教學軟體的授權費,依照人頭計費,退費者需扣除一千元費用,請見諒 ***
 
1.  已完成繳費之學員如欲取消報名,請於觀賞影片 "前" 以書面通知我,主辦單位將扣除軟體費用後,退還100% 課程費用(無息、不扣ATM匯款費)。
2.  學員於培訓期間,如因個人因素無法繼續參與課程,將依規定辦理之︰上課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,欲辦理退費,可退還剩餘費用二分之一; 上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,則不退費。
    每一集的影片,如果您已經點開(瀏覽)就算「已觀賞」。
3.  課程執行單位保留是否接受報名之權利。
 
 
 
 
==== 費用與時間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人即可開課!不用等待!......繳費後,立即開通,立即上課!
 
含稅價(三聯式發票):19500元。
      適合公司補助而前來上課的學員,可向公司報帳。
      本課程無收據,只有發票為憑。
 
 
早鳥優惠價:16500元(關於早鳥優惠,請來信。我為您說明)
      適合「自費」學習的學員,公司不願意給您補助。我給您補助!
 
請自行購買我的書籍當作教材。
 
看過我的書籍,與其他老師、其他作者比較後,再來上課。對您才有保障!
 
 
 
 
 
 
==== 其他說明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實體上課與遠距教學,是兩種不同的產品,不可交換、混用!!
 
實體課程學員「無法」免費使用本影片,但可以與我聯繫,給您特別優惠。
遠距教學(影片)的成員「無法」改上或更換成 實體上課。
 
實體上課與遠距教學,兩者是不同的服務!
 
 
==== 影片時間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錄製好的影片,時間如下。
 
影片中,沒有休息時間、沒有練習時間,真才實料!!
您可以自行按下暫停、快轉、倒退...等等。
 
第一天(上午143min)(下午148min)
網頁特性與限制、Response與Request、ASP.NET的革命「PostBack」、基礎控制項、清單控制項與各種變化、如何查詢MSDN寫出自己想要功能
 
第二天(上午138min)(下午143min)
資料庫、大型控制項與SqlDataSource、主表明細(Master-Details)、DataBinding的時機、關連式資料表
 
第三天(上午128min)(下午82 + 87min,分成兩集)
100%自己動手寫GridView功能、CommandName、.FindControl()方法與.Controls、ADO.NET(DataReader / DataSet)
 
第四天(上午130min)(下午100 + 95min,分成兩集)
ADO.NET與HTML、RWD(Bootstrap)、jQueryUI、NPOI(ASP.NET匯出Excel)、GridView的RowDataBound事件與變化、個人行事曆、
UC(使用者控制項)、跨網頁張貼(Cross-Page Posting)
 
第五天(上午76 + 66min,分成兩集)(下午75min)
狀態管理(Session與ViewState、Cookie)、會員登入、SQL Injection、XSS攻擊與防禦、權限管理
 
第六天(上午86 + 74min,分成兩集)(下午 78min)
FileUpload檔案上傳、檔案上傳與資料庫的各種變化、ASHX泛型處理常式、ASP.NET AJAX(UpdatePanel與Timer)
 
 
如果您想 試聽 看看,可以參閱我在 YouTube上的短篇教學片段
 

 

下面這篇文章講到的,在「入門實戰班」都會學到。內容保證比其他書本與補習班 更深入、充實!  

(拜託您一定要看一下,並自行評估自己能力,謝謝您!)

 [自我評量表] ASP.NET 我該上什麼課?入門、或是進階?.....

 
 
 
 
全台灣有幾位老師做得到???
 
自己出書與發表Blog文章、自己教學、有教學片段給您評估
有這麼多保障,您在擔心什麼?
 
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「您還在遲疑、你沒有決心!」,
          其餘的,放心交給我來處理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想上我的課,唯一的要求就是「下定決心」!......「下定決心」!「下定決心」!「下定決心」!

 

【適合對象】

         對 "開發"商業網站 有興趣 的人員。

         打算進入軟體業,寫程式,成為「網頁 "程式"設計師」!

         ......這門課程主要是學會「 "寫" ASP.NET程式、網頁程式」,並非 Word or Excel 、Visual Studio 軟體操作的課程。

         ......從頭教起、從零教起,請放心。   "絕對不會" 跟學校一樣,浪費大量時間去講 "基礎語法"。

         ......只要您在校學過程式入門(計算機概論),會簡單的  if / 迴圈就能來上課,有這樣的基礎已經太強!絕對OK!

         ......不歡迎 依賴心太重心態不正 的學員。 以為報了名之後,就能 "終身"找我 (老師)解 Bug,程式推給我(老師)做!       

 
想上我的課,唯一的要求就是「下定決心」!......「下定決心」!「下定決心」!「下定決心」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務必填寫報名表,來信報名 。我會回信通知下列資訊:

若非以下資料,皆屬詐騙,請小心!

我的電話是 0975-696-XXX

我的「銀行帳號」---- 

    台北富邦銀行(012),帳號後六碼是xxx-xxx-388-785

    (怕有詐騙集團出面劫標,我先公佈一部份。請大家留意!)

 
 
 有任何問題,都請您來信  mis2000lab (at) yahoo.com.tw  或是 school (at) mis2000lab.net

(LINE帳號 -- mis2000lab)

 
姓名

E-Mail

(盡量留自己的,而非公司)

電話 方便聯絡的時間

目前所在公司或學校

 **必填**

想學 VB or C#語法

  自己:

公司:

家:

手機:

 

 

  ****必填 ****

(如需開收據、發票,請提早通知)

 

 

 

    全球資訊業百大公司 軟體部門 技術經理,直接分享 "業界"經驗,讓您親自學會「自己寫程式」

      ...... 絕非 訪間書籍,只會教導精靈步驟(混過去,不會自己寫程式)。

      ...... 絕非 坊間補習班的 菜鳥講師,根本沒有開發經驗、沒做過專案。

 

把錢花在刀口上,不要迷信終身學習(一次繳交高額費用)。不要迷信大補習班的 "招牌"。

高素質 的 師資,才是課程的保證!

 

【學員上課心得】

KK Bruce是很知名的 Blogger了,他張貼的一些技術文章甚至我都沒學過,

如果這樣的高手都願意來上課入門班,也覺得學到很多東西。

請看:http://kkbruce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.html      那.....您還等什麼??

恭賀!KK Bruce 於 2012 第一季 獲得 微軟MVP 獎項的殊榮!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[遠距教學、教學影片] ASP.NET (Web Form) 六週課程 上線了!微軟MVP --MIS2000Lab.主講

詳見全文: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is2000lab/archive/2015/03/09/aspnet-online-learning-distance-education-2015.aspx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2000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