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備份,原文請看我的網站[FAQ] .NET Framewrok 3.5比起 2.0有什麼差異?
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is2000lab/archive/2009/01/14/net_framework_20_30_difference.aspx

 

 

這個問題常常在各大論壇被人問起,

我今天在整理文件時,發現以前下載的一篇文章(微軟官方文件),裡面有一張圖片就能解釋的很清楚。

當然,如果您要瞭解得更詳細,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(英文)

這份文件名為Introducing_NET_Framework_35_v1.doc」,請由此下載

 

註解: .NET 3.0在 Windows Vista裡面已經內建。

 

簡單的說,底層的東西,大部分還是沿用 .NET 2.0。

也有些人問到「他在IIS上面作設定,找不到 .NET 3.5的選項」,應用程式集區還是 .NET 2.0

我想上面這張圖片,也作了解釋。

 

有一句洋諺語:「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」,我想上面這張圖片就是這樣的好範例。

 

......  寄信給我    mis2000lab (at) 雅虎.com.台灣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SP.NET專題實務ASP.NET專題實務(文魁出版 / P8187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寄信給我    mis2000lab (at) 雅虎.com.台灣 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2000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