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備份,原文請看我的網站:[習題]多重欄位的「小」搜尋引擎 (稍有難度)
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is2000lab/archive/2008/12/03/multi_search_engine_1203.aspx

 

 

 

有了上一篇文章的入門(單一欄位的搜尋),這篇文章可以試試看「多重欄位」的搜尋

相關文章我早就發表過幾篇,只是這一次把它寫成文章,

圖片與講解都會比BLOG文章要來得仔細一點

 

先看看執行成果吧。

 

1.  HTML的畫面設定  (如果一次要搜尋三個欄位)

     

 

2. 程式執行成果:

     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篇文章(文末有一個PDF檔給大家下載),是新書ASP.NET專題實務C# 版)」的附錄文章,

因為 C#這本書出版時間較晚,一定要多送幾篇文章才有賣點。

但這樣又對不起已經購買「VB版」的朋友,所以我乾脆公開。

反正我已經寫了這麼多「課後補充」習題,也不差這一篇啦~  

 

這篇文章的難度比上一篇文章高得多,最後一個範例甚至要動手自己寫

所以本文適合給「已經讀完本書的讀者」,作為課後進修。

毫無基礎的初學者,直接看這篇文章「可能」會很吃力。建議您三思!

 

      本文下載 ---- 多重欄位的搜尋引擎_PDF.rar

 

您好:

看完這篇文章後,如果您也贊同我這樣的寫作方式,請您給我一點支持。

  購  買  本  書。

本書已經出版VB版本。很快地就會推出C#版。甚至會有一本「ASP.NET範例集」問世。
 

每一個作者的希望都差不多:
    第一、希望書本的內容,對您有幫助。
    第二、希望這本書受到大家肯定。

本書首創「售後服務」,我的BLOG會不定期推出新文章,提供讀者課後補充的教材,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is2000lab/category/1707.aspx 
謝謝您。

 

  

之前發表過的相關文章,請到此參閱:關於站內的搜尋引擎,這裡有幾個範例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SP.NET專題實務ASP.NET專題實務(文魁出版 / P8187)

2008/八月份 天瓏書局排行榜前十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寄信給我    mis2000lab (at) 雅虎.com.台灣 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2000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