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書本上集(書本的範例資料庫(MS SQL Server),如何安裝?


Ch.6

資料庫連線字串,不要死背,請由精靈產生

SqlDataSource 開放式並行存取 (Optimistic Concurrency),以GridView為例


Ch.7~8

[ASP.NET專題實務(I)] 上集,第八章範例 #01

[ASP.NET專題實務(I)] 上集,第八章範例 #02 --清單控制項


Ch.9

SqlDataSource做不到、做不好的地方


Ch.14  ADO.NET 

千萬不要為SqlDataSource寫程式

ADO.NET程式的四大步驟--以DataReader為例

ADO.NET程式 DataReader為何不能分頁?

跨平台ADO.NET程式,把您的ASP.NET DataReader變成Windows Form(.exe檔)

ASP.NET 搭配 美工人員設計好的HTML網頁 #1 -- ADO.NET + HTML

ASP.NET資料分頁的SQL指令--ROW_NUMBER與OFFSET...FETCH

[.NET 4.5]GridView自訂分頁的新屬性,AllowCustomPaging與 VirtualItemCount #2 範例 - 


Ch.16

ASP.NET Session 狀態管理 and Login 會員登入


Ch.18

ASP.NET FileUpload檔案上傳與資料庫的結合 (I)

ASP.NET FileUpload檔案上傳與資料庫的結合 (II) -- Binary二進位檔案(圖檔)的讀取與還原


Case Study (我上課會講,但未必對應書本章節)

ADO.NET #4(改),自己設定輸入畫面,讓SqlDataSource幫我們「新增」一筆資料


當然,如果您覺得不錯,也可以參與我的「遠距教學」或是購買完整影片回家自修

1.  [遠距教學,在家上課] ASP.NET入門實戰 + ADO.NET進階【二合一,七天課程】

上課時,老師 親自 線上講解!並非事先錄影!


2.  [遠距教學、教學影片] ASP.NET (Web Form) 六週課程 上線了!微軟MVP --MIS2000Lab.主講

事先錄製好的影片,並非上課時側錄!   觀看影片時,有如我「一對一」跟您面對面講課




 

我將思想傳授他人, 他人之所得,亦無損於我之所有;

猶如一人以我的燭火點燭,光亮與他同在,我卻不因此身處黑暗。----Thomas Jefferson

......... 寫信給我,mis2000lab (at) yahoo.com.台灣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   facebook社團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2000lab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   Google+   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0202398389206570368/posts 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  YouTube (ASP.NET) 線上教學影片  http://goo.gl/rGLoc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2000 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